close

封面.jpg

 

 

 

 

 

Winnie我本身是一位非常熱愛唇膏的女孩兒

每次逛街一進彩妝店就是先走到唇彩區

開始試用感到有興趣的唇膏們

喜歡好用的話就會忍不住把它們帶回家

每次至少都會帶個1~2支回家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唇膏控!!

用了這麼多唇彩,想必一定會有心中的排行榜

但因為每一段時期喜歡的都不一樣,總是換來換去

所以打算分享近期愛用的前五名,都是韓國開架的

純粹就是自己使用的個人感受及心得,可以當作參考

''我好用的不代表適合你們,我不好用的也不代表你們不適合''

所以自己要實際試用,或者多多參考別人的心得

才能夠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唷!!

 

TOP5.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主角們,榮登我近期愛用的前五名

(自然光有點太強烈了 Sorry )

那我們就先從第五名開始依序介紹吧

 

 

NO.5 Etude House Lip Rich Vivid Tint  #RD302

RD302.jpg

這支顏色是正紅色,顏色非常的漂亮飽和

喜歡紅色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支

這支質地比較像是奶油質地,剛開始擦上去會覺得滿油的

但隨著時間越久,油膩感會漸漸消失,不過不會黏唷!!

而且滿滋潤保濕的,我自己嘴唇真的是非常乾

不用護唇膏打底不行,但這支我完全不用護唇膏也不會乾

保濕真的不錯,持久度也滿好的,不吃不喝都不會掉色

但如果吃喝的話,至少可以維持7成左右

相對的卸妝真的非常難卸,我自己要卸5~6次才會完全乾淨

整體來說保濕度、持久度都有在水準以上

RD302試色.jpg

 

 

NO.4 WAKE MAKE 精油唇釉  #1

01.jpg

這支顏色是櫻桃紅,桃紅又帶點紅色的感覺

這個牌子的彩妝可能大家比較沒聽過

但在韓國還滿有人氣的唷!!

這支因為有精油成分,所以非常的保濕

完全不會乾,而且不會油,也不會黏

持色度也不錯,一樣不吃不喝都不會掉色

吃喝的話,可以維持6~7成,不補妝也可以

卸除力也滿難卸的,我卸差不多4~5次才乾淨

有來韓國玩的話可以買這支,在Olive Young 都可以買的到

Olive Young在韓國就有像是台灣的康是美、屈臣氏一樣,很好逛

01試色.jpg

 

 

NO.3 Etude House 完美色計唇膏 威風慕斯  #BE110

BE110.jpg

又是一支Etude House 的唇膏啦!!

這支光直接看唇膏本身會覺得很不起眼,就是不會想買的顏色

但是一試之後真的不得了,真的太美

就是一個很漂亮的楓葉色、磚紅色的感覺

那時候要買的時候只剩下一支,所以毫不猶豫就買了

用了之後真的沒有後悔買它,反而很愛這支

但因為這支是霧面唇膏,所以多少都會有點乾

再加上我是一個超級乾唇的人,所以這隻就一定要用護唇膏做打底了

不過持久度一樣不錯,只是吃喝的話,會掉滿多的

可能只剩3~4成 所以一定要補妝

但非常的好卸,2次就可以完全乾淨

這支會在第三名完全是它的顏色太美了,真的大推!!

喜歡這顏色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阿~~

BE110試色.jpg

 

 

NO.2 CLIO MAD MATTE 霧面唇膏  #5

05.jpg

這支的顏色真的很漂亮,玫瑰色帶點紫藕色

我自己是覺得這顏色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一樣是霧面唇膏,但比Etude House那支還要不乾

這支我可以不用擦護唇膏,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唷

只會微微的乾而已,真的很些微

但如果還是會怕的人,就還是建議用護唇膏打底

這款持色度也滿好的,吃喝還會有6成左右

卸除力不難卸,2~3次就可以卸乾淨

CLIO家的唇彩都滿推的,顏色好看之外,用起來也都不錯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5試色.jpg

 

 

NO.1 ARITAUM 超持久唇釉  #7

07.jpg

第一名終於來啦!!! 是超級強大 ARITAUM的唇釉

這款我真的超愛超推,強大的程度真的出乎意料

我買的這支是屬於比較血紅色、暗紅色,顏色真的超美

但是千千萬萬不要直接一大坨塗在嘴巴上

請塗細細一條在下唇內側,然後用嘴巴抿開的方式,或是用暈染的方式

這樣顏色就會很漂亮了唷,而且還非常飽和

我自己都是用嘴巴抿開的方式,你們看還是這麼紅

所以如果直接一大坨塗上去會很恐怖

但這款持久力真的超好,吃喝真的也不會掉很多,可以維持8~9成

當然不會像剛塗上去那樣光澤漂亮

但是真的是吃完東西也不用補妝還可以很漂亮,真的超愛這支

CP值非常的高,所以第一名非這支莫屬

只是真的非常難卸,卸了7~8次才卸乾淨

不過ARITAUM 有出一個卸除他們家唇釉的產品,聽說用那個就會比較好卸

我自己還沒買,之後會買來用用看,好用再分享給大家

7試色.jpg

 

這五支真的都是我近期很愛用的唇彩

幾乎每天都輪著用它們

 之後也會不定期更新我的愛用唇彩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多多給我支持

你們的鼓勵與支持,都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也可以到 IG 找我玩唷--->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