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指甲油想必對每一位女孩們都很重要

雖然指甲很渺小,好像沒有很重要

但魔鬼藏在細節裡

即使是小小的指甲,塗上指甲油之後,也會讓整體更加分唷!!

 

innisfree 的指甲油也想必是每位美甲控必購入的一款吧

顏色非常眾多,而且好塗又持久

是CP質非常高的一款指甲油

我自己也是無法抗拒 innisfree 他們家指甲油的魅力

所以某天在街上逛街的時候

看到指甲油有1+1的活動,也就是買一送一

二話不說馬上進去看,就不知不覺採購了7 瓶

那你們一定很好奇,不是1+1嗎? 為什麼只有7瓶?

因為我朋友只想要1瓶,所以剛好和我一起湊

 

話不多說那就來看看我買了哪七瓶吧!!

指甲油.jpg

試色.jpg

11.jpg

我買的顏色主要是粉橘色系、灰藍色系,還有一個比較土色的顏色

在店裡試了很久,最後選了最想要的幾個顏色

另外我很喜歡 innsfree 他們家指甲油的包裝

非常的簡約又可愛,很有少女的感覺

 

接下來就來看看試色吧

 

#43 乾燥玫瑰 (秋系列)

粉.jpg

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乾燥玫瑰這個顏色就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雖然這顏色是在秋季出來的,但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春天唷

應該說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的顏色

 

#5

橘.jpg

這顏色的名字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但這顏色就是珊瑚色,橘橘粉粉的

橘色的成分比較多,很適合夏天唷!!

 

#48 落葉橙紅 (秋系列)

磚紅.jpg

所有顏色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一樣是秋季出來的顏色,但我覺得春天也很適合

 

#45 枯榮 (秋系列)

土色.jpg

這個顏色帶點灰綠,稍微帶點棕黃調

也是一個很漂亮的顏色

個人也覺得這顏色滿有氣質的

 

#61

冷灰藍.jpg

這色號中文一樣不知道叫什麼

這顏色是最淺的灰色,帶點藍色調

擦上去很顯白,是冬季時推出的系列

 

#62 冬季海島

灰.jpg

這顏色就是一般的深灰色

也是我滿喜歡的一個顏色,讓我覺得很有個性又不失氣質

 

#63 傍晚7點

灰藍.jpg

這色號名稱是我直接從韓文翻譯過來的

因為這個顏色真的有冬天時,傍晚7點的感覺

藍色,但又帶點灰色調,也是一個很漂亮的顏色

 

 

以上就是我的試色分享

這顏色我個人最喜歡的色號是 #48

如果不知道該挑選什麼顏色的話,可以試試看

整體來說 innisfree 的指甲油真的不錯

飽和度,持久度都在中上

我自己比較淺的顏色覺得擦一層就滿飽和的

如果想要在更飽和的話建議可以再塗上第二層

在試擦的時候,我記得還滿快乾的

所以想要買指甲油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innisfree 他們家的唷

建議去店裡試色,我自己也是試了很久,才試到適合自己的還有自己喜歡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