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韓國 Elastine Bio系列的護髮產品

Bio.jpg

這款護髮產品很特別的是叫精華油

能夠改善損傷髮質,還有乾燥的頭髮

自己本身用過很多護髮產品,但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

但自從用了這精華油之後,髮質真的改善很多

用量.jpg

你們看!! 我都快用完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用這罐

而且韓國的美妝節目 Get it beauty 也有介紹過唷!!

想必是真的很厲害,也是韓妞們愛用的產品之一

 

精華油.jpg

質地就和一般護髮產品差不多

可能怕油的人會覺得很油

但其實比起其他的護髮產品已經算是質地輕盈的了

我自己都會按壓1~2下的量做使用

我會先把頭髮分成兩半,一半就是1~2下的用量唷

再加上我本身的頭髮很長,所以我會從髮中就開始擦

通常會在洗完頭半乾的狀態做使用

 

左邊擦.jpg

左邊已經擦髮油,右邊還沒擦

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楚

但左邊擦了髮油之後是真的有明顯的變滑順唷

兩邊擦.jpg

兩邊都擦好了之後是這樣

因為我的髮尾本身是有漂過的,所以會比較粗

在還沒用這款精華油之前,我的髮尾是很常有分岔的

但自從用了之後,真的改善很多,到現在是完全沒有分岔的狀態

髮尾.jpg

髮尾還是因為漂過的關係比較粗一些

但是髮質真的很好,一點都不毛躁,完全沒分岔

所以不要擔心漂髮會讓頭髮變得不好看呀!!

只要好好護髮,就算漂過也會擁有一顆漂亮的頭唷!!

吹乾.jpg

之後再把頭髮吹乾就行了

吹乾之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一點都不會厚重

髮絲馬上就能夠吸收養髮精華

味道也非常的香,果然是香水洗髮精第一品牌

吹乾之後如果想要局部加強的話,可以再擦一點,頭髮會變得更潤澤唷!!

 

 

女孩們除了臉部身體保養重要之外,頭髮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

不管有沒有染燙,從洗頭產品到護髮產品都是相當重要的

除了一般在家自己所使用的潤髮、髮油,也是要定期去護髮

每天做好頭髮的清潔、修護和保養,才能有最健康的髮質唷!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謝謝看完文章的你們,你們的鼓勵都是我的動力

 

也歡迎到 IG 找我玩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