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 Aritaum Color Lasting Tint 超持久唇釉 11色試色分享

Aritaum 的唇釉一直都很火 、很燒

因為價格便宜之外,顯色度高,持久度也真的是無話可說

這款超持久唇釉,總共有12個顏色,但Winnie 我只買到了11色

因為9號大缺貨呀!!! 真的是去了好幾間都沒貨,完全空空

所以這次就只能和大家分享這11個顏色的試色

 

超持久唇釉.jpg

首先看到這款的外包裝,主要以黑色為主

中間以愛心做點綴,同時也是代表著那支唇釉的顏色,是不是很可愛!!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包裝控,除了好用之外,包裝也要好看才行

所以對於這款唇釉我非常滿意~

 

以下是手上試色

試色.jpg

官網試色和自己本身試色,都會有些微不同

不過不會差到很多就是了,可以自己稍微斟酌一下

 

那就開始來試色吧!!

我會先放上所有試色的圖片,之後再做總結

 

#1

01.jpg

#2

02.jpg

#3

03.jpg

#4 **

04.jpg

#5

05.jpg

#6 **

06.jpg

#7

07.jpg

#8 **

08.jpg

#10

10.jpg

#11

11.jpg

#12

12.jpg

以上就是11色的試色,那有幾個色號後面我有打兩個'' ** ''這個符號

有打上那符號的是這款唇釉的推薦色

總共有四個推薦色,但9號因為缺貨的關係,所以就無法試色給大家看了

圖片中特寫唇部的部分,我分別是用暈染的方式,還有整唇上的方式做示範

效果不太一樣,但我覺得都不錯看,可以依自己喜好去選擇自己想要上妝的方式

 

這款唇釉就像我開頭說的價錢便宜,持久度高,顯色度也高

但並不會因為是唇釉,就讓我乾到不舒服

這款唇釉的保濕度很夠,我沒有用護唇膏打底,但真的不會很乾

因為我自己下嘴唇的部分真的很乾,不過這款真的讓我滿意外的保濕

但如果還是怕乾的話,還是可以用護唇膏做打底的唷!!

記得護唇膏打底薄博一層就好了,不然會影響到唇釉本身的效果

 

這款唇釉的質地項幕斯一樣,很好推開,過一陣子會變成霧面的質地

雖然這款唇釉持久度高,但並沒有防沾染

多餘的部分還是會因為吃喝東西而掉色,但可以維持至少8成以上,有染唇的效果

 

以上這11個顏色,個人覺得1號和 8號的顏色比較難遮蓋掉我的唇色

我的唇色比較屬於中間,沒有很淺,也沒有很深

不過1號雖然無法遮蓋掉我的唇色,但還是有修飾的效果

但8號真的就無法,應該算是所有顏色中我最不滿意的

如果唇色淺又喜歡淡妝的話,那 8號應該會很適合

 

那要我選出 1支我自己最愛的顏色的話,我會選6號

6號是土橘色,我真的覺得這顏色超美,正中我心

其他像3號、5號、12號,我也都滿喜歡的

這款唇釉真的算是每一支都很美,只是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總結:

顯色度- 優

持久度- 優

保濕度- 中上

卸除力- 超難卸

 

台灣因為沒有販賣,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Gmarket 看看唷!!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記給我支持一下唷!!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都是我的動力,也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也歡迎到 IG 找我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