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香水.jpg

 

 

 

香水想必對許多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每天把自己噴香香,除了讓自己心情好之外

對別人也算是一種禮貌吧!!

本人我對香水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嗜好

所以就是簡單的一瓶能夠用就好了

但當我某天看了GD出香水的時候,理智線整個斷掉

不管怎樣也一定要買到手!!

因為BIGBANG是我最愛的偶像,怎麼可以錯過他們的任何商品

而且還是權志龍欸~~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買了這瓶香水

 

 

香水的盒子非常的簡約,以白色為主,再印上GD 的字樣

雖然簡單,但卻不失時尚感,真的很有GD 的風格

而且買這瓶香水還會送GD 的照片唷!!

香水.jpg

 

瓶身設計也是非常的簡約

以簡潔的白色及銀灰色為主要視覺,瓶身小巧精緻

而在瓶身和瓶蓋也都印著GD 的字樣

香水有50ml,容量算剛好

香水瓶身.jpg

 

而這瓶香水從包裝到香味都是以GD為概念,也融合了GD 的想法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有什麼味道

前調為柑橘、葡萄柚、檸檬,中調為鼠尾草、茉莉、海草

基調為麝香、雪松、廣藿

是男女都適用的中性香水

 

我自己試用了之後是真的非常喜歡

一聞這味道就知道這就是GD 身上的味道,真的不誇張

對香味我真的不太會形容,但一聞就是GD

而且這味道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感覺就是帥帥又痞痞的男生會噴的那種香水

而且我覺得這款香水的香味還算持久

像我都會噴在手腕上,過了 8 - 9 小時味道都還在

當然剛噴上去的味道會比較濃,但隨著時間會慢慢轉淡

但隱約還是會聞到那淡淡的香氣,所以我很喜歡這款香水

有時候也會噴在房間,讓整個房間都充滿著GD 的香氣,整個很少女心

雖然這款香水剛出的時候說是限量的,但其實現在都還是買的到唷

有來韓國玩的話,可以去實體店面看看,試聞味道

店名稱為 moonshot,明洞、弘大都有

如果你也是GD 迷的話,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香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點個訂閱追蹤,我需要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也可以來IG 找我唷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