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買的彩妝品

順便和大家說明一下目前我在韓國讀書

所以買的彩妝品大部分都是韓國的

偶爾和朋友有去逛街的時候就會買一些

剛好最近買了一些韓國彩妝品

想說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用過之後的心得

 

首先先介紹眼影的部分

眼影我買了MISSHAMEMEBOX

先從MISSHA的開始介紹

 

MISSHA 編織眼影

MISSHA.jpg

編織眼影試色.jpg

這款眼影就是前陣子非常紅的編織眼影

我覺得在設計上真的是贏過很多開價眼影

算是已經媲美專櫃等級的程度了

就是一款很有質感的眼影

粉質也很細 還有細緻的珠光 擦起來真的很漂亮

但因為價格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所以只買了兩個顏色

每個顏色真的都很漂亮,導致我猶豫了很久,才挑出這兩個顏色

#3 香檳金 #5 櫻花粉 顏色都淡淡的

但顯色度還不錯 也很好推開做暈染

是一款很值得購入的眼影,很推薦!!

 

PONY  X  MEMEBOX 四色眼影盤

MEMEBOX.jpg

MEMEBOX眼影盤試色.jpg

這款PONY  X  MEMEBOX 的四色眼影盤共有三種色系

#1 大地色系  #2 粉色系  #3 橘色系

我買的是 #2 粉色系的眼影盤

一直都很想買這盤 但因為價錢太貴一直沒有下手

結果上次去逛街的時候看到在特價就買了

買來試用之後其實有點後悔

他的包裝質感我覺得是好的 而且還是磁吸式的

所以使用起來的質感真的很好

但我不喜歡他的粉質,我覺得滿粗的

亮片感也有點重,我不喜歡亮片感太重的眼影

而且飛粉情況也滿嚴重的,會一直狂掉亮片在我的臉頰上

也可能是我技術上使用的不好,但總之這款眼影我不喜歡

非常後悔買了這盤,所以真的購買前還是要好好仔細的試用看看

不要像我一樣花了冤妄錢,會心痛 TT

 

再來是唇彩的部分

這次買的唇彩我都還挺滿意的

 

CLIO  MAD MATTE 唇膏

CLIO唇膏.jpg

CLIO唇膏試色.jpg

CLIO MAD MATTE 這系列的唇膏都是霧面的

總共有8個顏色,我買的是 5號 玫瑰又帶點紫藕色的感覺

這顏色真的非常漂亮,顏色是什麼,擦在唇上就是什麼顏色

顏色很顯色飽和,也很好推開

而且我的嘴唇是非常乾的那種,所以通常上唇膏之前都會先上一層護唇膏打底

但我有試過不擦護唇膏就直接上這款唇膏

完全不會讓我乾到很不舒服,霧面唇膏多少都會比較乾

我擦上去還是會有點乾,但不會乾到不舒服,也不會有死皮的產生

也不會卡唇紋,也不會特別顯唇紋,但並不會修飾唇紋唷

所以原本的唇紋還是會有,只是不會特別顯唇紋而已

這款持色度也算不錯,如果都不吃不喝,只要不要動到他,顏色都還是會維持得很好

那如果有吃喝東西的話會掉色,但不會全掉,還可以維持6 7成,不用補妝也沒關係

卸妝我覺得也算好卸,我大概卸個2-3次就卸乾淨了

台灣目前這款唇膏沒有上市,但G Market 可以買的到

那下面的連結是韓國 CLIO官網,可以參考顏色

http://www.cliocosmetic.com/ko/event/view.asp?event_seq=1233

 

Etude House  Lip Rich Vivid Tint

Etude House Tint.jpg

Etude house tint 試色.jpg

這款唇釉我真的非常喜歡,總共有10個顏色

我買得分別是OR202 桃紅色、RD302 正紅色

顏色非常的飽和顯色,而且滿保濕的

這款的質地有點像是奶油質地

一開始塗上去會有點油油的,但不會到很油,也不會黏

隨著時間越久,油感就會慢慢消失,只會有微微一點

但就是比較滋潤的感覺,完全不會乾

我用這款唇釉完全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以非常的保濕

持色度也很好,一樣不吃不喝都不會掉色

但吃東西還是會掉,但真的不會掉很多,可以維持7成

顏色都還是會在唇上,有點染唇的效果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很難卸,我大概要卸 5-6次才會完全乾淨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難卸的唇釉,但這款唇釉其他方面真的都不錯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用他,可能之後會再買其他顏色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實體店面試試看

 

最後就是腮紅的部分

腮紅我只買了一家的

 

The Face Shop 立體單色腮紅

The face shop腮紅.jpg

The face shop腮紅試色.jpg

這款立體單色腮紅共有 6個顏色

我買的分別是PP01 紫色、OR03 粉橘色

這款腮紅就是走淡淡的路線,不會太顯色

但我反而喜歡這種淡淡的,因為比較自然,也不會失手

而且我非常喜歡OR03這個顏色,就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而且他是有帶點珠光的,可以提亮一點蘋果肌

PP01 雖然看起來是紫色,但是擦起來是亮白色的唷

有打亮的效果,但就是淡淡自然的打亮

我都會先擦OR03,然後在蘋果肌的部分再加強PP01

這樣臉頰就會有澎澎的效果,看起來很可愛

我最近都是用這款腮紅,真的很喜歡,也很推薦

 

以上這些彩妝品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那個 4色眼影盤

其他我都滿喜歡,也滿推薦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的分享 ^^

 

也歡迎追蹤我的 IG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