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分享我2月最常聽的一首歌

對我來說音樂很重要

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做什麼事都要聽音樂

就連我在打這篇文章也都在聽著音樂

音樂可以讓我放鬆 可以讓我有安全感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愛音樂的原因

 

而2月份讓我最常聽的一首歌就是 "樂童音樂家的Last Goodbye"

樂童音樂家是由親兄妹組成的一個團體

所屬公司是韓國三大公司其中之一的 YG

哥哥叫李燦赫 妹妹叫李秀賢

是非常可愛又有才華的兄妹檔唷

樂童音樂家.jpg

 

這次的專輯叫做<思春記(下):冬天與春天之間>

整張專輯的詞曲都是由哥哥李燦赫製作的唷

是不是很厲害!!

思春季下.jpg

而"Last Goodbye"這首歌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之一

是一首非常抒情療癒的歌

再加上兄妹倆的歌聲 更是讓人聽了很舒服很放鬆

所以讓我真的一遍又一遍的聽

到現在3月了還會聽唷!!

 

有興趣的話就來聽聽看這首歌吧 (點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Qpfil0IYA&t=8s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