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照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Etude House 最近新出的唇膏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

這次新出的唇膏的特色就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管身和顏色

所以才叫做DIY唇膏

 

而且選擇非常的多樣唷

20個色號 / 20種樣式的管身讓你選擇

(以下為官網圖 可供參考)

20種管身.jpg

唇膏色號.jpg

色號主要以粉色系為主

管身也以亮色系居多

提醒大家春天的到來

 

先給大家看看我買的款式及色號

包裝.jpg

包奘有兩個

一個是管身 一個是唇膏的顏色

包奘是不是也很可愛 很有春天的感覺

 

拆開之後會變成 (請看下圖)

管身.jpg

管芯.jpg

管身是15號 以粉色為主

然後是紅鶴的圖案 (應該是紅鶴..

我選的色號是PK008

擦起來的顏色比較屬於亮桃紅

Etude House.jpg

組裝起來會是這個樣子

組裝方式很簡單

把唇膏上的蓋子拿掉

然後放進管身用力的壓一下就好囉!!

是不是很簡單又非常的可愛

 

那我們來看看試色在手上會如何

試色.jpg

擦在手上和擦在唇上的顏色會有些落差

擦在手上顏色比較淡

但擦在唇上卻意外的很飽和唷

 

那就來看看擦在唇上是什麼樣的感覺吧!!

上色前

上色前.jpg

上色後

上色.jpg

這次系列的唇膏都是屬於亮面的

但是不會黏 也不會到很油

而且非常的保濕!!

唇膏也非常的好上色

輕輕一推就能夠上色了

而且也很好的勾勒唇形

這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以下是完妝照)

完妝.jpg

上課都是簡單的妝容就出門了!!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不持久

很容易就掉色

當然這類型的唇膏在喝水 和吃東西的時候肯定會掉色

但讓我不能接受的點是就算不吃不喝也會掉色

掉色.jpg

早上出門上課到下午回家沒吃任何東西

顏色幾乎都掉光了

所以必須常常得補妝

但如果本身是非常介意容易掉色的唇膏的話

那就不太建議這款唇膏

 

對我來說雖然有掉色的缺點

但其他的部份我都很喜歡

所以個人還是很愛這支唇膏

如果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去靠櫃試色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DIY唇膏 唇膏控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