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乳霜!!

試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很保濕,讓我不再乾燥

尤其今年的冬天真的非常的冷,身為乾肌的我,真的是乾到不行

在使用這這款乳霜之前,常常會覺得臉很緊繃

當然自己也不是很注重保養,因為不喜歡抹太多東西在臉上

但用了這乳霜之後,我的臉不再緊繃,而且晚上單擦這罐也可以有充分的保濕

 

說到Dr.Hsieh達特醫,其實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的產品

以前只是常常聽別人說過,但沒有接觸過

所以這次很榮幸的可以體驗到他們家的產品

也因為這次的接觸,也讓我更想了解Dr.Hsieh達特醫這個品牌

所以去了他們官網看了一下

發現他們有針對不同膚質推出適合的保養系列

而且也獲得許多美妝大賞

在2017年的冬天也推出了深度潤澤系列的保養品

而這回我所體驗的就是其中一樣產品

那麼現在就來介紹''Dr.Hsieh 達特醫 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

 

 

 

<本篇為Dr.Hsieh達特醫邀請試用>

 

 

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 30ml

玻尿酸乳霜.jpg

這款雖然是乳霜,但質地非常的輕透、潤澤、保濕

並不會像一般乳霜一樣黏膩厚重,讓人感到不舒服

而我個人本身就是不喜歡黏膩感,所以常常略過乳霜這一塊

只用化妝水、精華,頂多接受乳液

但不管我再怎麼的保濕,總覺得肌膚保水度永遠都不夠,越擦越乾

後來才發現肌膚的油水平衡是很重要的

油水平衡才能讓肌膚達到最好的狀態

但自從使用了這款乳霜之後,讓我有大大的改觀

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乳霜,可以鎖水,可以讓保水度更提升

 

而什麼是 H3V3 呢?

H3指的是大中小分子玻尿酸

V3指的是 B5、E、C 這三種維生素

 

乳霜.jpg

打開裡面會有封膜,封膜我不會丟掉

都會留著,避免直接接觸到空氣

裡面也有附挖勺唷!!

因為試用了一個多月,所以也用了剩一半

並不是原本就這麼少唷!!

 

乳霜內容.jpg

手上試用.jpg

清爽不黏膩也是這罐乳霜的特點,算比較偏凝乳狀

也因為這樣延展性很好,在肌膚表面很好推開,而且很好推勻

當然也很滋潤

 

臉上試用.jpg

這乳霜的滲透力也很強

不會在肌膚表面殘留黏膩厚重感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除了潤澤之外,也會有光澤

讓整個氣色會看起來好很多

臉頰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分,不會因為乾燥而緊繃

肌膚缺水的朋友們適合使用唷

 

還有這款乳霜沒有人工香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擦起來也很溫和,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

因為自己本身的肌膚是有點敏感的,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會過敏紅腫

但這款我擦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除了乾肌之外,痘痘肌和敏感肌需要保濕的人也很推薦唷!!

 

另外,這款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非常的親民平價

而且男士也可以使用這款保濕面霜唷

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產品

2018年 臉部保濕乳霜推薦就非這款莫屬了!

 

總結H3V3玻尿酸保濕潤澤乳霜

不黏膩、無厚重感、保濕潤澤、溫和、無人工香味

推薦給乾肌使用~

 

保濕乳霜推薦 +保濕 +凝露 +玻尿酸 +乳霜

保濕乳霜排行榜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Dr,Hsieh達特醫 潤澤系列

Dr.Hsueh達特醫 粉絲專業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喜歡,也謝謝你們的閱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也歡迎追縱我的ig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