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各位唇膏控女孩們 快點看過來 (( 招手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 ''Nature Republic 迷你唇膏盒''

看到包裝是不是想尖叫

非常的桃紅 少女心整個被喚醒~~

而且這一盒的價錢很親民唷

韓幣 18900 台幣差不多499

唇膏.jpg

打開之後更讓我驚艷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每一個唇膏管身都是唇膏本身的顏色

非常的漂亮可愛 唇膏控根本無法抗拒呀!!

 

不囉嗦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試色.jpg

試在手上顏色看起來都滿好看的

重點顏色非常的飽和 好推開

前面四個顏色比較春夏色 後面兩個比較秋冬色

目前看起來都很不錯

 

那麼試在唇上會是怎麼樣呢?!

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試色會以染唇和全上的兩種方式給大家看

01 JULIET ROSE

01.jpg

 

02 CANDY POP PINK

02.jpg

 

03 ORANGE BONGBONG

03.jpg

 

04 SCARLET RED

04.jpg

 

05 ORCHID BLOSSOM **

05.jpg

 

06 BLOODY BURGUNDY **

06.jpg

以上就是6個顏色的試色

首先顏色非常的飽和,很輕易地上在唇上

質地比較屬於奶油質地的感覺

會有光澤,並不是全霧面,而且不妨沾染,必須補妝

稍微會有點乾,但基本上唇部保養做好是可以的

因為自己本身嘴唇非常的乾,但最近非常勤保養嘴唇的部分

所以現在擦任何的霧面唇膏都不會有嚴重的產生死皮,甚至嚴重卡唇紋

然後這款有稍微一點點的染唇,卸妝這點是非常好卸的

但是個人對 1~4號的顏色並沒有很喜歡

因為是屬於比較淺色和亮色的,尤其淺色會有上不均勻的情況

然後四個顏色都會些微的卡唇紋,也有點顯唇紋

再來就是2號桃紅色和4號紅色塗起來非常的有俗氣

就不是那種漂亮的桃紅色和紅色,當然無法跟專櫃比

但是便宜的開架唇膏有很多比這更好看的桃紅色根紅色

所以個人不是非常喜歡

那我在色號後面會標示兩個 **,代表是我喜歡的顏色

5號和6號就是非常秋冬的顏色

5號紫色帶點粉飾最近滿流行的,個人非常喜歡

以染唇的方式上真的會很漂亮

6號就不用多說了,絕對是秋冬必備色

而且這兩個顏色並不會卡唇紋跟顯唇紋,所以非常滿意

 

總結這盒唇膏呢,如果是想要以CP值做考量的話那不建議購買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唇膏控,想要收藏的話,那是可以收藏的

畢竟一盒才台幣499,包裝也很可愛,以收藏來說很值得

去買的時候店員說是限量的,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之有去韓國玩的話可以去看看唷!!

我是在東大門那邊的店面買的~ 外國人多所以優惠也會比較多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也歡迎到我的 IG 找我唷 ---> lovewinnie_1018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